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王启荣看望出席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许广斌杨宏星等陪同
2022-01-09 10:2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金明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杨军,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亲切看望出席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的委员。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市委副书记杨宏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李红陪同。

杨军首先代表市委向政协委员们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政协委员作为全市各条战线、各个领域的先锋模范,肩负着全市人民的信任和重托,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开好这次“两会”的重大意义,珍惜政治荣誉,履行政治责任,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共同把大会开好。

杨军强调,“两会”是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共商发展大计的重要会议,这次大会时间紧、议程多、任务重,大家要结合自身职责,集中智慧力量,讨论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为宿州市发展建言献策;要完成好选举任务,自觉讲政治、守规矩、顾大局,履行好换届责任,行使好民主权利,确保换届选举顺利进行;要遵守好大会纪律,在各个环节都能严格执行大会各项纪律规定和疫情防控要求,端正会风、严肃会纪,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许广斌要求,各位委员要认真参政议政,集中精力集中智慧,认真遵守大会各项纪律和要求,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确保将此次大会开成一个成功的大会、胜利的大会。(记者 刘金明)

责任编辑:李锋

扫一扫,关注拂晓报公众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