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火红车厘子 幸福好日子

2022-05-18 10:18来源:作者:

镇东村乡村振兴产业基地积极利用电商渠道,通过果园直播的形式,构建“互联网+快递+电商企业+特色农产品”营销体系,拓宽了车厘子的销路。据介绍,2022年当季车厘子线上线下的销售额预计将超过200万元。

5月15日,砀山县李庄镇镇东村乡村振兴产业基地车厘子大棚里,红如玛瑙的果实缀满枝头。

镇东村乡村振兴产业基地现有自动温控大棚43座,面积150亩,车厘子有10多个品种,采摘期达1个月左右。该村采取“党支部+合作社+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户”的发展模式,让村集体和农户成为股东,通过“基地务工+固定分红+盈利分红”带动村集体和群众增收。  特约摄影 崔猛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