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砀山县葛集镇移风易俗树新风

2024-01-04 10:35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砀山县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中心、砀山县妇女联合会、共青团砀山县委员会联合葛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葛集镇老年学校,在葛集镇白腊园村开展“文明祥和庆元旦 移风易俗树新风”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倡议摒弃铺张浪费、盲目攀比的风气,树立勤俭节约、适度消费的观念,以实际行动践行移风易俗。在场观众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拿起笔,在签名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争做移风易俗的践行者。随后,大家一同观赏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移风易俗节目演出,有村干部自发出演的《移风易俗三句半》,歌曲《幸福来敲门》《孝敬爹和妈》《亲密爱人》,笛子独奏《小白杨》、戏曲《南阳关》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戴红梅)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