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红白理事会上门 文明新风尚入户

2023-08-15 08:3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赵鹏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市级文明村埇桥区大营镇大营村组织“红白理事会”深入辖区,现场宣传引导村民转变思想观念,摒弃婚丧嫁娶大操大办、高额彩礼、铺张浪费、厚葬薄养等不良习俗。

“红白理事会”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大营村后户组、娄刘组、袁庄组等村民组,入户发放移风易俗宣传手册及倡议书等,耐心讲解陈风陋习给社会带来的不良影响,引导大家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其他不办,鼓励村民争做新时代文明新风倡导者。

据了解,大营村成立“红白理事会”后,把移风易俗作为重点工作内容,健全完善“红白理事会”章程,致力于破除红白陋习,弘扬文明新风,切实让移风易俗有章可循。“我们将结合村情继续利用宣传栏、微信群、入户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从源头抵制不良风气,让文明新风在千家万户生根发芽。”埇桥区大营镇大营村党支部书记王红表示。(记者 赵鹏)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