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南关街道志愿服务“赶大集”

2022-06-09 10:27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虽然都是小事,但确实给我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方便,希望这样的活动能越办越多、越办越好。”日前,在埇桥区南关街道广场社区,一位参加“邻里集市”的居民说。为推动志愿服务社会化、常态化,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解决人民群众生活所需,南关街道广场社区工会联合市红十字会救援队,开展“邻里集市”民生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为居民提供了旧衣缝补、家电维修、救护知识宣传、磨剪子磨刀、义务理发等便民服务,不仅满足了居民多层次、多样化需求,还助推构建团结和睦的邻里关系。据了解,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义务理发10余人,修理电动车20余辆,30余人参与救护知识观摩学习。        (李刚领)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