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灵璧县烟草专卖局志愿服务进社区

2022-05-16 09:4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灵璧县烟草专卖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灵璧县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活动中,身着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分成若干组,认真开展交通劝导、路面清扫和垃圾清除等活动,并向附近工厂、居民、过路行人发放文明创建倡议书,宣传讲解文明创建重大意义和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志愿者们还与包保社区的经营户签订“门前五包”责任书,并张贴在醒目位置,鼓励他们为周边居民树标杆,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  (闫娟 张欣欣)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