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国能宿州热电公司荣膺省3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2022-05-07 16:3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5月5日,国能宿州热电公司收到安徽省徽企质量信用评价中心发来的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的牌匾和认证证书,证书有效期为3年。

国能宿州热电公司作为宿州市城市电站,保障电力、热力安全供应,助推当地经济发展,并坚持做到经营状况良好、诚信理念较强、信用管理制度健全有效,取得较高认知度和良好信用记录。同时,该公司坚持走诚信发展道路,在经营运行和产能发电等各个相关业务模块都严格要求、诚信守法。

该公司在日常经营管理中,严格履行合同约定,认真落实合同要求,规范本企业合同管理,完善企业信用管理制度,做到言行一致、诚信营业。本着“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新发展理念,公司围绕建设现代化新宿州的发展目标,积极履行央企责任,承担“能源供应压舱石 能源革命排头兵”的使命,为社会赋能,为经济助力,有力促进了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孟苏苏 记者 傅子峰)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