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王启荣在埇桥区调研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时强调

持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2022-04-23 09:32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4月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在埇桥区调研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常态长效开展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持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副市长吴绪峰,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调研。

王启荣一行先后来到埇桥区道东街道滨河社区及滨河花园小区、城东街道津浦社区和八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北苑小区及周边背街小巷、雪枫菜市场等地,重点就社区服务、小区管理、设施配套、街巷治理等工作开展实地调研,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在校场片区城镇更新改造项目现场,王启荣认真听汇报,实地看进展。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持续优化项目功能,不仅要完善“物”的设施,更要关注“人”的需求,确保项目建得早、建得快、建得好。

调研中,王启荣指出,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常态长效开展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坚决克服“牌子到手、创建到头”的麻痹思想和“刀枪入库、马放南山”的懈怠情绪,不断补短板、强弱项,持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

王启荣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上下功夫,持续完善各类公共配套设施,促进城市建设提质升级,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要结合疫情防控社区网格化管理制度,明确责任、加强巡查,持续补短板、强弱项,坚决防止乱象反弹回潮,切实把来之不易的创建成果巩固好、发展好。要充分发挥好社区各类服务站所的作用,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不断加强相关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志愿服务水平,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服务更高效、群众更满意。

 (记者 朱瑞兵)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