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消防安全专题宣传走进雪枫社区

2022-04-13 10:4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赵静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连日来,埇桥街道雪枫社区开展“小火亡人”专项宣传行动,将消防安全融入到市民日常生活中,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用火、用电习惯,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

活动中,宣传员通过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小火亡人”消防安全警视教育片等形式,深入剖析重特大火灾事故案例,提醒大家时刻关注消防安全;结合居民日常生活习惯,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家用电器火灾预防、正确使用液化气、扑救油锅起火以及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如何在火灾情况下疏散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 (记者 赵静)

责任编辑:王亚东

扫一扫,关注拂晓报公众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