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埇桥城管分局学雷锋进社区

2022-03-11 09:45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赵苗苗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3月8日,埇桥城管分局组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到东关街道马号社区开展结对共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兵分两队,一队在小区内开展文明创建及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另一队手拿夹子、塑料袋等工具,来到小区、社区道路、绿化带等地捡拾垃圾、清扫路面、清除小广告,引导社区居民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埇桥城管分局与马号社区建立了更加紧密的互助合作关系。双方一致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交流,不断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记者 赵苗苗)


责任编辑:王亚东

扫一扫,关注拂晓报公众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