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埇桥区金海街道紫金社区垃圾分类从孩子抓起

2022-03-02 09:1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王云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孩子们,垃圾分类正在成为生活新时尚,那么你们谁知道生活中常见的垃圾可以分为哪几类?”“可以分为四类:厨余垃圾、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

2月27日下午,市级文明单位宿州阳光天使公益中心在埇桥区金海街道紫金社区儿童服务站,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活动,吸引近20名少年儿童参与。

当天,宿州阳光天使公益助学中心的志愿者先是通过知识宣讲,让孩子们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生活垃圾如何分类。接着,志愿者将许多标有垃圾种类名称的小卡片混在一起,让孩子们根据掌握的知识,将这些小卡片分别投放在不同的袖珍垃圾桶内。

“今天的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的周末生活,也让孩子学习到垃圾分类的方法、树立了环保意识,真是太好了!”送孩子来参加活动的市民陈女士说道。(记者 王云)

责任编辑:张海亮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