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北苑社区宣传电动车上牌倡导文明出行

2021-11-22 16:38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埇桥区东关街道北苑社区开展“助力电动车上牌 倡导居民文明出行”宣传活动,提升社区居民电动车骑行安全意识,预防电动车交通事故发生。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过往居民发放电动车上牌政策宣传单,让居民了解电动车上牌需要的材料、办理时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并详细解答居民提出的相关问题和疑问。遇到年纪较大的老年人,志愿者主动帮助网上填写资料等。同时,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提醒居民骑行时须佩戴头盔,文明驾驶。

此次活动,让辖区居民充分认识电动车挂牌上路的重要性,了解上牌政策的办理流程,同时也提高了居民的文明交通意识。 (孙雪)

责任编辑:张海亮

扫一扫,关注拂晓报公众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