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宿州经开区邀请专家共商企业创新发展之策

2023-09-13 16:3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宿州经开区组织召开专题讲座暨博士柔性入企说明会,进一步加强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协助企业引进高层次人才,赋能企业创新发展。园区近50家重点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及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职业经理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主题为“如何做一个甩手掌柜——高级人才的轻松管理”,邀请的专家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专题讲座对园区企业下一步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表示,人才是企业创新发展的原动力,如何引进人才,用好人才,是企业长远发展的关键。希望各企业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人才引进与管理,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助推经济创新高质量发展。(王凯歌)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