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县税务局诚信纳税助企“诚”风而上

2023-08-30 18:1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今年以来,砀山县税务局积极完善信用复评、信用修复等相关制度,不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通过高效便捷的服务举措,让诚信企业处处受益,为企业发展注入动力。

好信用换来“真金白银”。“良好的纳税信用一直都是我们公司的‘金字招牌’,让我们不仅享受到税务局的优质服务,也换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日前,安徽润达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尚秀红高兴地说。

安徽润达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是砀山县一家有着30多年历史的大型纺织厂,连续8年被评定为A级纳税人。今年上半年该公司生产经营遇到资金难题,在税务人员的帮助下,该公司凭借良好的纳税信用顺利拿到了1000万元的税融通贷款。该公司法人代表张成福说:“感谢税务局送来的‘及时雨’,帮我们解决了资金难题,我们会一如既往守法经营、诚信纳税。”

为帮助企业将纳税信用换成“真金白银”,砀山县税务局不断深化银税互动,加强与金融机构的协调沟通,帮助企业将纳税信用转化为融资信用,以信换贷,破解企业的“融资”难题,为企业发展“贷”来新生机。

好信用享受“绿色服务”。砀山县税务局推行A级纳税人容缺受理、延时预约、专家“一对一”辅导等各项办税便利服务,并且定期上门开展税收优惠政策辅导,让企业用足用好税收优惠。

7月初,因安徽百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出现纳税申报异常,该公司财务人员向“一对一”服务的税务网格员求助。由于该公司是A级纳税人,享受绿色办税通道,网格员了解具体情况后,立刻为其解决了比对异常问题。该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诚信纳税提升了企业信誉度,给企业带来了办税便利,有利于企业发展壮大。”

今年以来,砀山县税务局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相继出台了4批71项便民办税服务举措,上半年共帮助纳税人解决实际涉税问题113件,其中疑难涉税问题19件。(贾敏敏)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