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民生  > 正文

902(宿州—徐州)路公交站点有调整

2024-04-17 10:4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文晴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4月15日10点刚过,拖着行李箱从宿州火车站走出来的黄师傅,一眼就看到902(宿州—徐州)路公交车停靠在车站广场旁边的公交站点处。家住埇桥区夹沟镇的他,对这个路线的车辆再熟悉不过。

“902怎么到火车站来了,以前不是从快客站出发吗?”当被告知从4月15日开始,902的始发站已经由宿州快客站调整到宿州火车站后,他高兴地买票上车,“我这是赶上第一天了啊!一车就能坐到家,太方便了!”

除了首发站调整之外,902路公交司机提醒广大乘客,部分停靠站点也有所调整。沿途新增了小隅口站、市第一人民医院站、汇源电厂站,取消了原来的明日世纪花园站、港利东门站,希望乘客合理安排出行。

据悉,此次902站点的调整进一步满足乘客出行需求,提高常规公交线路运行效率,提升线路服务质量。同时,徐州徐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温馨提示,为方便在宿州快客站区域的出行乘客,902到达宿州火车站后,将直接返回宿州快客站停车场,需要前往宿州快客站的乘客请不要下车,直接跟车去宿州快客站即可。 (记者 刘文晴)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