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民生  > 正文

国安教育进校园 法治意识入“童”心

2024-04-17 10:4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钱景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今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下午,宿州市第九小学集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强化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该校通过国旗下讲话、主题讲座、大屏滚动展播、微信公众号及微博推送相关文章、视频、海报等形式,向孩子们宣传国家安全常识和相关法律法规,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入脑入心。“通过这次活动,我学习了许多关于国家安全的知识,深刻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我要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国家安全的‘忠诚小卫士’。”五年级(6)班的张博同学告诉记者。

“本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还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良好氛围。”市九小工会主席、校务处副主任苗欢迎表示,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发挥校园宣传主阵地作用,常态化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切实引导少年儿童增强国家安全观念,筑牢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法治防线。  (记者 钱景)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