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在全市“5512”产业“双招双引”调度会上强调

寻找新机遇 谋求新突破 全力推动“双招双引”取得新成效

2024-04-17 09:38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4月15日上午,全市“5512”产业“双招双引”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欧冬林、祖钧公、刘博夫、怀颖、吴绪峰及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

王启荣要求,要知弱图强,提升硬实力。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把壮大“5512”产业作为“一号工程”,大抓招商、大抓项目、大抓服务,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存在短板弱项,要看清问题所在,持续补短强弱。要靶向发力,落实硬任务。锚定目标、排定进度,聚焦任务分解、做到有为有位,聚焦产业集群、做到有点有面,聚焦研判分析、做到有章有法,聚焦提速增效、做到有拼有抢,聚焦展会节会、做到有里有面,聚焦队伍建设、做到有专有精,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王启荣强调,要创优环境,下足硬功夫。始终秉持“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努力打造“如鱼得水”的环境、完善“如约而至”的机制、提供“如沐春风”的服务,持续优化营商“软”环境、夯实发展“硬”支撑。要提升能力,夯实硬作风。坚持学中干、干中学,进一步强化敏锐的市场嗅觉、深厚的专业素养、务实的工作作风,快速动起来、扎实干起来、敢于比起来、全面热起来,全力推动“双招双引”取得新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能。

会上,祖钧公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市投资促进中心通报了有关情况;市重点产业推进组、市管各园区、各县区书面汇报了有关工作;埇桥区政府、宿马园区管委会、新材料(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煤电化工)产业推进组办公室进行了交流发言;砀山县政府、市高新区管委会、供应链和现代物流产业推进组办公室进行了表态发言。  (记者 朱瑞兵)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