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财经  > 正文

宿州市财政巩固高新技术企业高速增长态势

2024-04-16 16:2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去年以来,市财政局深入实施高新技术企业三年倍增行动,通过不断完善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体系,推动高新技术产业高速发展。

加大奖补力度,推动高新技术产业高速发展。去年,市财政安排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补资金6503万元,对首次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给予20万元奖励;对再次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给予10万元奖励;对市外整体迁到宿州的有效期内高新技术企业,给予20万元奖励。全市高新技术企业从363家增长到474家,增速30.6%,增速全省第四,全市共计887家企业纳入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库,增速99%,增速全省第二。

加强部门联动,提高高新技术企业推荐质量。采取听取汇报和实地走访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县区相关企业,实地调研申报企业相关情况。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等相关规定,从机构执业资格、人员构成、记录证明等方面对参加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中介机构严格把关,对发现的申报材料疑点,及时联系,提出补证意见,为更好地完成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提供重要依据,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徐海玲)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