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农村电商省级示范名单出炉 宿州市1县1园上榜

2024-04-16 16:2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彭序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省商务厅发布2023年度安徽农村电商示范县、电商强镇、县域电商特色产业园(街)区名单,其中,砀山县上榜省级农村电商示范县,泗县电子商务产业园上榜县域电商特色产业园(街)区。

据介绍,本次评选旨在鼓励和推动农村电商集聚发展。近年来,砀山县立足特色农产品优势资源,强化政策扶持推动,积极搭建网络营销平台,在挖掘培养农村电商人才、健全物流共同配送体系、加快补齐冷链物流短板等方面持续发力,高质量推进农村电商发展,实现了农民增收、企业增效、就业增加,为助推“三农”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力。同时,泗县以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为抓手,大力支持电商创业,建设电子商务产业园、物流运输产业园等一批电商服务和物流设施,推动农产品线上销售、农村电商蓬勃发展,打造了新的“互联网经济”增长点。(记者 彭序)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