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萧县  > 正文

萧县:799名生态护林员有了新装备

2024-04-16 16:2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邵子育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穿上新发的护林员专用服装,佩戴袖章和胸牌,手持喊话器,我在巡护山林时更加自信,感觉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日前,萧县庄里镇陶墟村生态护林员李少华穿着萧县林业发展中心统一配备的崭新工作服高兴地说。

为切实加强域内森林资源的管护力度,提高生态护林员的积极性与责任感,解决护林员的后顾之忧,今年年初萧县林业发展中心给全县799名生态护林员购买了人身意外伤害险,保期一年。近日,萧县林业发展中心又为每名护林员统一配发了帽子、马甲、袖章、胸牌、手套、鞋子、打火拖把、防火头盔、照明头灯、护目镜、手电筒、防毒面罩、斧头、防火工具包等巡山护林装备。护林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护林员的源头管护作用,为生态文明建设构筑起一道坚固的绿色屏障。

此次新装备的全面配置,不仅激发了护林员的工作热情,也增强了护林队伍的战斗力,进一步提高了全县森林防火的应急处置能力。(记者 邵子育)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