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民生  > 正文

市城管局广场管理处:站好“护学岗” 织密“安全网”

2024-04-15 16:2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赵苗苗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你好,这个地方不能摆摊。”“同志,电动车请停放在规划区域。”4月10日下午,在宿城乐天路第二初级中学门前,市城管局广场管理处执法人员正对校园周边秩序进行管控。

据了解,乐天路、逸贤路建成以后,二初中、五小先后进驻,由于学生多、流动摊点多、车流量大,导致交通拥堵、事故频发,群众意见大、投诉多。市城管局广场管理处正式接管后,以“护学岗”为抓手,全方位管理二初中、五小周边环境卫生秩序。针对“两薄”时段,人流量大且易产生垃圾的区域,加大普扫保洁力度,提高喷洒保洁频次。执法人员分早、中、晚三个高峰段定人定点(6:30-8:30,11:30-14:30,17:30-18:30)开展错峰执法,针对流动摊点随意占道摆放、损绿毁绿、破坏设施等行为,加强正面宣传引导,近期已清理流动摊点100余起,制止散发小广告30余起。上下学高峰期间,执法人员维持交通秩序,引导学生停车入线,统一摆放,有效缓解交通压力,保障学生交通安全。全面排查校园周边路牙石、围栏、雨水箅子、路面积水等,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全方位消除安全隐患。    (记者 赵苗苗)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