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

拂晓报社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集体活动

2024-04-15 10:1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沈前程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烈士功绩照千秋,革命精神励初心。4月13日,拂晓报社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徐州市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园林,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集体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凝心聚力推动党报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午9时许,党员干部职工整齐列队,来到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面向烈士纪念碑默哀致敬,并上前瞻仰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碑廊内淮海战役烈士英名录等,向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表达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接着,大家怀着崇敬心情,瞻仰淮海战役总前委群雕,缅怀先烈英勇事迹,追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来到淮海战役纪念馆,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驻足在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文物前,详细了解淮海战役的历史进程和重要意义,近距离感受到烽火岁月里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军队为人民而战的情怀和勇气。大家表示,作为党媒新闻工作者,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永远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作为,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沈前程)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