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萧县  > 正文

“书香萧县·全民阅读”活动启动

2024-04-15 09:57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今年4月23日是第29个世界读书日。4月10日,萧县县委宣传部、县教体局、县文旅局等多家单位,联合在县实验小学举办2024“书香萧县·全民阅读”暨“护苗·绿书签”文化惠民活动启动仪式,助力在全社会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促进学习型社会建设。

仪式上,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从“书香萧县·全民阅读”和“扫黄打非”“支持正版书籍”等方面发出倡议,并向部分学校捐赠图书。

据了解,今年的“书香萧县·全民阅读”暨“护苗·绿书签”文化惠民活动共分两场进行。第一场从4月10日开始至4月22日结束,第二场拟在伏羊节期间举行。活动开展时,各承办方除了印制“全民阅读券”和“绿书签”券开展相关宣传活动外,还开展购书优惠、关爱特殊贡献群体、全民图书捐赠充实校园图书馆、免费阅读、我来建设班级图书角等活动。此外,各乡镇(街道)、县直单位组织党员干部精读细读重点权威党史出版物,倡导家庭阅读、亲子阅读,重视保障农村留守儿童等群体的基本阅读需求,做好残障人士、务工人员等群体的阅读保障等。   (张祖北)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