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埇桥  > 正文
春风送岗 立业埇桥

办实事 暖民心 宿州在行动|埇桥区举办退役军人春季专场招聘会

2024-04-13 10:37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4月12日,埇桥区人社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宿城三角洲生态公园市民广场,联合举办2024年“春风送岗 立业埇桥”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春季专场招聘会,为退役军人求职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聘用工搭建平台,推动退役军人实现充分就业。

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除现场招聘外,同时进行直播带岗,吸引大量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的关注。招聘会共邀请104家大中小型企业参加,提供涵盖销售、技术、研发、运营、新媒体、家政、会计、行政、服务等3800个就业岗位。丰富的岗位类型吸引数千名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线上线下参加活动。

招聘现场,设置人社政策咨询服务专区,区人社服务“帮帮团”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就业指导、职业介绍、就业推荐、职(创)业培训登记、政策咨询、失业登记办理等一站式服务,对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和各类求职者进行“一对一”指导帮扶和岗位推荐;邀请相关银行、税务系统、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协会现场提供创业贷款、税收优惠、政策咨询等服务;邀请宿客汇众创空间现场为有创业需求的退役军人提供一站式创业服务。

“就业是民生之本,更是退役军人顺利融入社会的重要途径。为帮助广大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更好实现职业转型,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我们广泛邀请各行各业的优质企业参与此次招聘会,提供涵盖多个领域和层次的职位。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为退役军人搭建一个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同时也为企业发掘更多的人才资源,实现双赢。”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文/记者 曾庆芳 图/特约摄影 张成伍)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