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砀山  > 正文

税企恳谈促发展

2024-04-12 10:1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路杨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4月是第33个全国税收宣传月。4月9日,市税务局、砀山县税务局工作人员走进砀山县各重点企业,召开税企结对恳谈会,双方听需求、答疑惑、解难题,进一步提振企业的发展信心。

在砀山迈瑞医疗科技产业园,税务人员实地察看园区的生产车间,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产业园建设、生产等情况的介绍。座谈会上,税务人员面对面向各企业问需问困、问计问效,双方就新质生产力发展、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交流。各企业表达了对税务工作的认可与支持,税务人员现场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并对企业进一步创新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税企双方签订“税务管家”结对协议。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结构性减税降费政策、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为助推新质生产力发展,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记者 路杨)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