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社会  > 正文

宿州华润拧紧燃气“安全阀”

2024-04-10 10:4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黄华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连日来,宿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多次召开燃气管网泄漏排查专项会议,研究决定使用高精准泄漏检测车对辖区内所有管线进行地毯式排查。

据介绍,高精准燃气泄漏检测车以车辆为载体,将检测仪、计算机、北斗/GPS精准定位模块、超声波风速仪、照相机等相组合,采用大气扩散输运模型推算泄漏源位置。同时,可排除汽车尾气、CNG/LNG车泄漏和沼气的干扰,街景成像,便于精查,有效解决传统泄漏检测方法灵敏度低、耗时长、难排除干扰源等问题,实现天然气管道安全风险管理和资源配置数据化、智能化。经过连续数天精准排查,未发现管网泄漏情况。

近年来,宿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始终将安全管理放在首位,通过引进先进检测设备和技术,不断提高检测精度和效率,确保在第一时间发现潜在燃气安全隐患。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加大人力、物力投入,不断提高燃气管网泄漏检测的技术水平和能力。(记者 黄华)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