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2024年宿州网络文明大会召开

​杨军作出批示 文霞平任东致辞
2024-04-09 09:0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沈前程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4月8日,2024年宿州网络文明大会在砀山县召开。市委书记杨军作出批示。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文霞平,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任东出席并分别致辞。

杨军在批示中指出,网络文明是新时代社会文明的重要内容,是建设网络强国的重要领域。近年来,全市各级各部门扎实推进网络内容建设,持续深化网络生态治理,大力构筑网络安全屏障,全市网络文明创建提质增效,成绩值得充分肯定。新时代新征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坚持发展和治理相统一、网上和网下相融合,协同推进文明办网、文明用网、文明上网,增强网络文化“软实力”,打造天朗气清“生态圈”,扩大向上向善“同心圆”,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汇聚更为强大的正能量。

文霞平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宿州市着力打造网络正能量活动品牌,网络文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就加强网络文明建设,他强调,要坚持举旗铸魂,以党的创新理论引领方向、坚持成风化人,以优秀文化滋养网络空间、坚持激浊扬清,以依法治网守护良好生态、坚持共建共享,以社会共治汇聚强大合力,传播文明理念,培育文明风尚,深化文明实践,共同书写网络文明建设崭新篇章,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积极贡献。

任东指出,宿州市始终把网络文明建设作为一项综合性、系统性、基础性工作来抓,在省委的坚强领导和省委网信办的精心指导下,舆论引导更有声势、风险化解更有章法、安全护航更有实效,全市网络文明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要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深化宿杭合作,以数字化发展引领和推动高效能治理,以时代新风塑造和净化网络空间,推动网络生态治理出特色、出亮点、出成果,努力谱写宿州网络文明建设新篇章。

当天,还举行了专题讲座和宿杭网络文明对话,与会嘉宾分别作专题讲座、主旨演讲以及相关工作经验介绍。 (记者 沈前程)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