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在灵璧县督导调研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时要求

坚决向突出环境问题开刀亮剑  确保全市生态环境持续优化改善

2024-04-09 09:0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4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赴灵璧县督导调研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市领导怀颖,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陪同。

在灵璧县朝阳镇嶂渠村平山庄、渔沟镇马集村黑臭水体治理点、渔沟镇污水处理厂等地,王启荣详细了解奇石盗采整改、黑臭水体治理进展、污水处理厂提质增效等情况,并认真听取相关汇报。他指出,灵璧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有所警醒、有所行动,做到了整改问题心中有数、整改工作有人在抓、整改措施有了办法,取得了初步成效。但也存在着一定的不足和短板,要向突出环境问题开刀亮剑,确保问题整改快推进、早见效,切实以生态环境的高水平保护促进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就抓好灵璧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王启荣要求,决不能侥幸,务必提高站位抓整改。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落实“两个最严”要求,全力推进非法盗采灵璧石等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更加扎实有效地抓好抓实生态环保工作。决不可放过,务必严格标准抓整改。要全面排查、深剖原因、精准施策,做到排查“建清单”、把脉“寻症结”、对症“施良方”,确保问题整改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王启荣强调,决不要盲目,务必常态长效抓整改。要坚持治标与治本相结合,坚持科学系统的方法、工程化的手段、协同作战的格局,合力推进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县。决不准敷衍,务必压实责任抓整改。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落实问责机制、夯实工作制度,严肃作风、严明纪律,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作风,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取得更好成效,确保全市生态环境持续优化改善。 (记者 朱瑞兵)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