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爱国卫生月宿州在行动

2024-04-08 10:05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庞瑞莲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4月是全国第36个“爱国卫生月”,4月7日是第76个“世界卫生日”。7日,市爱卫办、市卫生健康委联合埇桥区爱卫办、区卫生健康委在雪枫公园西广场,开展“世界卫生日”和爱国卫生月集中义诊宣传志愿综合服务活动。

7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埇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第一人民医院、埇桥区中医院等单位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健康咨询台、悬挂横幅、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向市民宣传健康生活方式、国家免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日常疾病预防等知识。医护人员提供血压血糖测量、健康指导、青少年心理健康咨询等义诊服务,同时向居民宣传“健康口腔”“安心托幼”暖民心行动内容,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和支持解决民生问题的积极性、主动性,真正把暖民心行动送到群众心坎上。

市爱卫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将结合“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深入开展健康中国行动、爱国卫生运动及面向广大群众的健康教育活动,推动健康科普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引导全社会争做健康生活方式的践行者,进一步提高居民健康意识,筑牢群众健康防线。 (记者 庞瑞莲)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