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民生  > 正文

交警进校园 安全润童心

2024-03-27 18:1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曾庆芳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3月25日是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日。当日,埇桥区第二幼儿园本部邀请市交警支队一大队的交警,入园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交警利用图片、动画等形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幼儿上了一节生动、活泼、有趣的交通安全课;重点讲解与小朋友生活密切相关的“走路要走斑马线”“过马路要做到一停、二看、三通过”“坐电动自行车佩戴头盔”“坐车要系安全带”等交通知识;采用现场互动问答等方式,指导幼儿日常出行要听从父母和老师安排,自觉遵守交通规则。随后,交警为孩子们讲解宣传海报,增强幼儿交通安全意识,养成遵守交通规则的好习惯。

此次交通安全宣讲活动,加深了孩子们对交通安全知识的理解,在孩子心中播下“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种子。(记者 曾庆芳)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