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在督导调研“民声呼应”反映事项办理等工作时强调

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更加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

任东参加
2024-03-27 09:5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沈前程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3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杨军前往萧县督导调研“民声呼应”反映事项办理等工作。他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善工作机制,注重标本兼治,更加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市委副书记任东参加调研。

杨楼镇新廷社区是萧县村党组织领办合作社工作的先行示范点。杨军来到这里,察看蔬果种植合作社,听取生产经营情况介绍。他指出,要因地制宜探索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新模式、新路子,努力实现产业兴旺、群众致富、集体获利。在杨楼镇孙庄社区,杨军步行察看社区环境整治等,与当地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基层社会治理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完善社区职责职能和运行机制,坚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不断提升乡村治理能力,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和美乡村。

来到凤城街道岱湖社区岱桥村和陈沟安置房二期项目现场,杨军对群众反映的房屋受淹、安置房项目停工等问题办理情况进行实地督导,与现场群众沟通交流,听取相关负责人问题处理情况汇报。他强调,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民声呼应”平台工作体系和闭环办理机制,突出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把工作标准定在事要解决、群众满意上,着力办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从解决具体问题中补齐政策短板、填补制度漏洞,力争实现“回应一个诉求,解决一类问题,提升一个领域”。 (记者 沈前程)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