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灵璧  > 正文

灵璧经开区获评省级节水型工业园区

2024-03-23 09:55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安徽省第三批节水型工业园区名单公布,安徽灵璧经济开发区获评省级节水型工业园区,这是宿州市首个省级节水型工业园区。

为深入贯彻节水优先方针,全面推进节水型工业园区建设,灵璧县政府、县水利局、灵璧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在启动节水型工业园区建设实施方案编制工作后,确定重点工作,明确保障措施。灵璧经济开发区成立节水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园区日常节约用水工作的管理、监督、指导等工作。

加强节水型企业建设是节水型工业园区建设的重要部分。灵璧经济开发区持续推进园区内节水型企业创建,节水型企业用水量占园区总水量的70%,满足节水型工业园区建设考核标准。园区还坚持强化宣传,开展节水培训,向企业普及节水法律法规,推广先进的节水技术、工艺与设备,并介绍节水型企业创建目的,以及水平衡测试方法、日常节水工作管理等内容,提高企业节水意识和节水工作水平。(张海涛)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