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砀山  > 正文

砀山县税惠奏响春耕曲

2024-03-23 09:52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近期,砀山县税务局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实各项涉农税费优惠政策,优化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效,更好服务春耕备耕,为促进乡村振兴和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眼下,农户们正忙着准备种子、肥料、地膜等农资。针对涉农纳税主体面广点多较分散的特点,砀山县税务局利用税费网格化管理模式,将税法宣传、纳税管理、税费征缴落实到网格中,宣传辅导涉税惠农政策,实时解答涉税难题,推进税费网格化服务驶入“快车道”。同时,抽调相关业务部门和管理分局业务骨干,组成税收护航志愿队,制定“农产品税收护航”工作指引,建立工作提示提醒制度,把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化解在服务最前沿,打通税费优惠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

“现在是备战春耕关键时期,税务干部主动上门,了解我们的需求,详细讲解土地租赁、种子种苗采购、肥料农药购买、农业机耕护理等‘一揽子’涉农税惠政策,这让我们心里暖乎乎的。”关帝庙镇邵楼村农户陈建激动地说。(赵建勋 记者 路杨)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