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功臣模范家庭、敬老院老人

2024-02-07 09:3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沈前程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2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杨军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功臣模范家庭、敬老院老人,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市政协副主席、埇桥区委书记彭飞参加。

杨军首先来到埇桥区曹村镇现役军人、功臣模范潘瑞家中,看望潘瑞的父母,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对潘瑞在部队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为部队建设和祖国稳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潘瑞,鼓励他继续保持奋进的姿态,立足岗位、当好尖兵,争取为祖国再立新功。

“快过年了,我们来看望您!”在夹沟镇镇头村困难群众武正庆、陈宜廷、高贤民以及困难党员武思玲家中,杨军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其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勉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杨军要求,相关部门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及时了解特殊困难群体的所需所求,带着感情主动服务,切实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各项民生服务保障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符离镇沈圩村敬老院设施齐全、环境整洁。杨军来到这里,认真察看敬老院食宿环境、活动设施、养老服务站运行等情况,详细询问老人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祝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他指出,近期寒潮来袭,要妥善安排好老人们的生活,认真落实养老政策措施,不断优化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用心用情照顾好每一位老人,真正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记者 沈前程)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