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在走访联系帮扶户指导联系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要求

在党建引领上下功夫 努力形成“党建强、发展强”的良好态势

2024-02-01 09:45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在埇桥区走访联系帮扶户,并指导联系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陪同。

在埇桥区符离镇李桥村,王启荣先后走访看望了杨守生、李玉玲、李训练、路施舍、路直、季大峰、路思义7家帮扶户,与他们促膝交流、嘘寒问暖,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生活状况、子女上学就业等情况,并嘱咐他们要保持良好心态,乐观面对生活。同时,要求属地政府和相关部门,深刻认识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任务的艰巨性,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全力在百姓就业、创业及养老等方面下功夫,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让老百姓感受到真真切切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刘老二烧鸡有限公司党支部是王启荣同志联系的基层党支部。在参加并指导刘老二烧鸡有限公司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王启荣强调,要在党建引领上下功夫,添活力、增动力,切实发挥好党的思想政治优势、组织力量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形成“党建强、发展强”的良好态势。要在内部管理上下功夫,保质量、促销量,进一步做强管理、做精产品、做大市场,通过练好内功,努力在市场中脱颖而出。

王启荣要求,要在政策支持上下功夫,破困局、开新局,做好要素聚合、力量整合、品牌融合的文章,以政府有为促进市场更加有效,用政府的有形之手,千方百计帮助烧鸡产业发展壮大。要在营商环境上下功夫,提效能、聚势能,做到“宿事速办”、承诺必办、难事帮办,切实以最优要素支持刘老二等龙头企业、“老字号”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希望刘老二烧鸡有限公司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坚持实干铸就辉煌,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企业发展、产业壮大的实际成效,在推动符离集烧鸡产业“既叫好又叫座”的生动实践中走在前、作示范。    (记者 朱瑞兵)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