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在调研“三新”党建暨指导联系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坚持党建引领 树牢为民导向 以高质量党建保障高质量发展

2024-01-30 08:3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沈前程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杨军到埇桥区调研“三新”领域党建工作,并指导联系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协副主席、埇桥区委书记彭飞参加。

杨军首先来到宿州万达广场,实地察看党建长廊、商场党群驿站、“暖蜂归宿”党群驿站运行情况,仔细听取宿州万达广场商圈党建情况介绍。他指出,要大力推进新就业群体党组织建设,发挥好党群驿站作用,积极引导外卖骑手、快递小哥等立足本职工作,投身于城市管理、基层综治、文明创建、志愿服务等,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在西关街道和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杨军与党员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党建工作,社区工作者人员配备、作用发挥等情况,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基层治理中的核心作用,将群众实际需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持续优化完善社区功能,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效能,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埇桥街道西仙桥社区木牌坊党支部是杨军同志联系的基层党支部。在参加并指导木牌坊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杨军强调,要把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好,持续加强自身理论武装和群众教育引导,创新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理论政策宣传,推动党的创新理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要把基层治理举措落实好,积极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坚决防止发生安全事故。结合社区群众需求,持续抓好小区管理、秩序维护、环境卫生、垃圾分类、志愿服务等工作,巩固拓展文明创建成果。要把为民服务本领提升好,充分发挥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用好“大数据+人工智能”手段,遇事主动靠前站,真正做到让群众满意。要把基层战斗堡垒锻造好,带头讲政治、讲团结、讲廉洁,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当好群众信任的带头人。(记者 沈前程)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