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灵璧  > 正文

不动产登记“动”起来

2024-01-23 10:32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真是想不到!工作人员能从灵璧专门来宿州市的医院为俺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真是太感谢了。”近日,躺在病床上的陈女士对灵璧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上门服务的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特事特办,急事急办。近日,灵璧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两名工作人员驱车60余公里,赶赴皖北煤电集团总医院进行现场服务,在病床前完成了不动产登记申请、受理的全过程。

据了解,不久前,陈女士曾就不动产转移的手续问题,向灵璧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进行了电话咨询。由于子女长期在国外生活,陈女士本想趁着子女假期回国,把不动产转移手续办掉,但因自己不慎遭遇车祸,正在住院治疗,短时间内无法前往窗口办理。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灵璧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人员急群众之所急,开通绿色通道,主动为陈女士提供上门服务,将窗口“搬”到病房,让不动产登记“动”了起来。

近年来,灵璧县政务服务中心认真贯彻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最多跑一次”的目标,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不断推出便民服务措施,积极开展“上门服务”。

通过把办理场所转换到群众家中、医院病房、服务对象身边,最大限度满足行动不便、居住地遥远等特殊群众的办事需求,切实做到“上门服务”和咨询服务一样热情、一样诚信守约、一样认真负责。2023年,灵璧县不动产登记窗口累计为群众提供上门服务达40余次。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关注群众需求,把方便群众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不同服务对象的需求,实施一系列暖心服务举措,让服务有速度更有温度,真正实现便民利民。”灵璧县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鲁雪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