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在参加灵璧县代表团审议时要求

坚定“一条心” 拧成“一股绳” 加速推进发展驶入“快车道”

2024-01-15 10:12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来到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灵璧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谈感想、说体会、提建议,现场气氛热烈。在听取部分代表发言后,王启荣指出,2023年,全市上下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坚强领导下,顶住了压力,防住了风险,达到了预期,经济回升向好的基础得到巩固、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灵璧县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市一道抓主抓重、苦干实干,交出了一份“稳中有进、干中有成、难中有胜”的发展答卷。但在当前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仍存在一些短板和弱项。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启荣要求,经济总量要在“大”字上下功夫。灵璧县要坚持对标苏北、追赶睢宁,锚定经济发展“增速争第一、总量争第二、人均争靠前”的目标,全力以赴抓发展、上项目、拼招商、促融合、增规模,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产业发展要在“特”字上下功夫。要坚持做特一产、做大二产、做优三产,做到产业发展“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

王启荣强调,城乡建设要在“人”字上下功夫。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注重安居乐业、城乡融合、高效管理,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着力打造宜业宜居、韧性、智慧城市,努力在县城新型城镇化建设上创典型、出经验。干部作风要在“能”字上下功夫。要着力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继续保持奋勇争先的拼劲、直面问题的闯劲、难中求成的韧劲,坚定“一条心”、拧成“一股绳”、下好“一盘棋”,齐心协力推动灵璧县发展驶入“快车道”,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贡献灵璧板块更大力量。       (记者 朱瑞兵)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