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在参加萧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拉高标杆  争先进位  争做全市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任东参加审议
2024-01-14 10:4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马竞 蔡建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杨军来到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萧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委副书记任东参加审议。

杨军在听取代表发言后指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全面体现省、市委全会工作安排,是一个求真务实、振奋人心的好报告。萧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照“奋力追赶苏北、在皖北全面振兴中走在前”的目标要求,拉高标杆、争先进位,全力以赴做大经济总量、提升发展质量,争做全市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就做好今年工作,杨军强调,要坚持把发展产业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一产要以“粮头食尾”“畜头肉尾”“农头工尾”为抓手,推动农产品精深加工;二产要立足自身优势,做大产业龙头,深耕细分领域,加快产业集群化发展;三产要推动农文旅融合,积极打造萧砀生态文化旅游圈。萧县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有良好的基础,要进一步抓好产业承接、园区共建,主动融入沪苏浙产业链、供应链,不断增强产业发展的接续性和竞争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桥头堡”。要进一步完善“民声呼应”工作平台机制体系,畅通反映渠道,压实办理责任,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做到回应一个诉求、解决一个问题、提升一个领域。

杨军最后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忠专实”“勤正廉”,在审议好各项报告的同时,严守工作纪律,忠实履行职责,以实际行动展示萧县干部群众讲政治、重团结、顾大局的良好形象,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记者 马竞 蔡建)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