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在参加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第二、三联组讨论时强调

扛起责任  主动担当  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许广斌参加讨论
2024-01-14 10:4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马竞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杨军来到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民革、民盟、民建界别和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界别联组会议会场,听取委员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他强调,要扛起责任,主动担当,坚定履职“初心”,找准发力“重心”,始终贴近“民心”,保持干事“恒心”,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市政协秘书长王建明参加讨论。

会场暖意融融,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3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科学谋划了2024年的重点工作,体现了追赶苏北、加压奋进的高姿态,体现了拉高标杆、争先争优的高标准,是一个求真务实、振奋人心的好报告。

在听取部分委员发言后,杨军指出,过去一年,各级政协组织和各民主党派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助发展上“聚智”有方,在惠民生上“聚力”有效,在促团结上“聚心”有法,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效。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敏锐性,把准政治方向,落实政治要求,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要聚焦中心大局,加强民主监督,围绕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社会事业等领域,提出更多有价值、有深度、可操作的意见建议。要当好党委政府和各界别的桥梁纽带,多做通报情况、沟通思想的工作,多做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多做团结鼓劲、凝聚人心的工作,为全市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各级政协组织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深化制度创新、思路创新、实践创新,改进履职方式、增强履职实效,更好推动专门协商机构专出特色、专出质量。

杨军最后表示,市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各级政协组织和民主党派的工作,持续营造重视、关心、支持政协工作的良好氛围。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更好发挥参政议政作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贡献智慧力量。(记者 马竞)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