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在参加埇桥区代表团审议时要求

站在高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  争当示范走在前

2024-01-14 10:4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来到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埇桥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结合实际,既谈感受,也提建议。王启荣边听边记,不时与代表们互动交流。他指出,2023年,全市上下奋力拼经济、抓发展、挖潜能、促增长、惠民生、保稳定,顶住了压力、防住了风险、达到了预期,为实现“奋力追赶苏北、在皖北全面振兴中走在前”的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过去一年,埇桥区加压奋进、争先争优,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大进步,但当前埇桥区经济社会发展仍然存在一些短板和弱项。

就纵深推进埇桥区高质量发展,王启荣要求,要“一区拥城”做靓主城区,做到精心规划、精致建设、精细管理,切实提升主城区量级和承载能力,在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中增强城市活力。要“双招双引”牵住牛鼻子,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招才引智频度,推动优势产业强链、成长产业延链、新兴产业补链,同时促进更多高层次优秀人才来埇创新创业,推进创新成果更好就地转化。

王启荣强调,要“三业并举”当好主力军,坚持农业、工业、服务业“三业并举”,推动农业向“强”而进、工业向“高”而攀、服务业向“优”而行,全面“提高首位度、争当排头兵”。要“四优齐发”力争走在前,充分发扬区位好、交通畅、物产丰、人力多的优势,站在高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努力在全国综合实力百强中争先进位、在全省高质量发展中争做标杆、在皖北承接产业转移中争当示范,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贡献埇桥更大力量。(记者 朱瑞兵)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