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在参加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第十组(经济界)讨论时要求

当好智囊团监督员贴心人  在“追赶苏北、领先皖北”新征程中展现更大作为

2024-01-14 10:4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来到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第十组(经济界),与委员们一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意见建议,共商发展大计。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王启荣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我市顶住了压力、防住了风险、达到了预期,现代化新宿州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全市各级政协组织特别是经济界别的各位同志,积极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作用,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

就做好下步工作,王启荣强调,做大产业是我们最关键的任务。今年我市将以推进“5512”产业工程为抓手,着力打造产业新生态、培育发展新动能、构筑竞争新优势。民营经济是我们最有力的支撑。今年我市将始终秉持“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健全促进民营企业发展壮大政策举措,努力做到让企业在宿州投资放心、创业舒心、干事顺心、发展安心。

王启荣说,宜业宜居是我们最重要的环境。今年我市将锚定“苏鲁豫省际毗邻区域新兴中心城市”战略定位,深入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聚力建设宜居宜业、近悦远来的中心城市。民生保障是我们最根本的着力点。今年我市将推出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同时,希望各位政协委员当好促进发展的“智囊团”、推动落实的“监督员”、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在“追赶苏北、领先皖北”新征程中创造更多业绩、展现更大作为。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政协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提供有力保障、创造更好条件,协力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的壮丽篇章。   (记者 朱瑞兵)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