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赵琳主持
2024-01-14 10:4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杨扬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月13日晚,宿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宿州丰大国际大酒店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琳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选举办法草案审议情况的报告,提请大会表决;听取关于宿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审议情况的报告,提请大会表决;通过监票人名单草案,提名总监票人,提请大会表决;听取候选人推荐名单的说明,将候选人名单草案提请代表酝酿;听取关于宿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的说明,将人选名单草案提请代表酝酿。  (记者 杨扬)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