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赵琳在参加砀山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发挥人大职能作用  更好向中心聚焦为大局出力

2024-01-14 10:4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蔡建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琳来到砀山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左学和参加审议。

会场内气氛热烈,代表们立足自身实际踊跃发言,提出有关意见建议。赵琳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赵琳指出,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科学部署了2024年工作,通篇体现了中央和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契合宿州当前发展实际,是一个凝心聚力、务实进取的好报告。

赵琳指出,要聚力强产业,立足自身资源和区位优势,升维承接沪苏浙优质产业转移,充分激发人大代表履职活力,更好地助力“双招双引”,千方百计推动主导产业集聚成群,加快布局现代产业体系,不断做大实体经济盘子,夯实追赶苏北的产业基础。要聚力强园区,一手抓政策机遇利用,一手抓营商环境优化,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通过深入开展视察、调研等方式,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力提高园区综合实力,提高园区对经济的贡献度。要聚力强农业,做强做精酥梨产业,注重特色品牌重塑、产品质量提升,促进水果产业管理现代化,带动农民增收致富,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突破。

赵琳强调,进入新时代,人大工作向中心聚焦、为大局出力的作用越来越凸显,各位代表肩负的责任也越来越重。要聚力强能力,不断提升履职水平。县人大常委会要做好代表履职的服务保障,深入拓宽代表知情知政渠道。各位代表要倍加珍惜“人大代表”这个政治荣誉,依法履职尽责,在监督中支持、在支持中监督,为助力砀山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蔡建)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