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任东在参加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文化艺术、新闻出版界别讨论时指出

​担当文化使命  凝聚奋进力量  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文化氛围

2024-01-14 10:4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沈前程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任东来到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文化艺术、新闻出版界别,同委员们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文化思想,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奋力推动全市文化产业再上新台阶。

任东指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路清晰、举措务实,是一份催人奋进、激励人心的好报告。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全市广大文化艺术和新闻出版工作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自觉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积极主动作为,文艺创作成果丰硕,文艺精品不断涌现,文艺力量不断壮大,文化产业不断提升,文化惠民不断深化,主流舆论持续巩固壮大,全市文化艺术和新闻出版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任东强调,要胸怀大局,把握大势,充分认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依托我市文化底蕴深厚的优势,锚定建设文化强市目标,不断推动文化事业文化产业繁荣发展。要苦练内功,把高质量作为文艺创造的生命线,全面提升文艺创作质量,努力创作优秀文艺作品,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文化氛围。要坚持为民导向,开展更多面向基层、贴近群众的文艺活动,让优秀文化走进千家万户,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记者 沈前程)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