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民生  > 正文

“三九”犹如“小阳春” 本周最高气温17℃

2024-01-08 17:0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徐蕾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本周进入“三九”,也正式进入寒冬“腊月”,但与以往不同,今年的“三九”在气温回升之下,温暖犹如“小阳春”。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本周我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周前期气温逐渐回升,9日最高气温10℃~12℃;受冷空气影响,1月10日起气温有所下降,之后气温一直回升;14日最高气温可达15℃~17℃。本周最低气温-6℃~-4℃,最高气温15℃~17℃。具体天气情况为:1月8日,多云到阴天;1月9日,多云到晴天;1月10日,晴天到多云;1月11日,晴天到多云;1月12日,晴天到多云;1月13日,晴天到多云;1月14日,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

进入腊月以后,腊八节、小年、扫尘日、除夕等传统节日将接踵而至。因此,整个腊月都充满节日的喜庆,也令人们对新春佳节更为期待。此外,虽然本周气温回升,但由于早晚温差较大,市民脱衣换装需谨慎,谨防着凉。  (记者 徐蕾)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