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埇桥  > 正文

埇桥区加快培育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集聚地 

2024-01-08 10:1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2023年以来,埇桥区加快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和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战略,承接长三角地区产业转移,加快打造现代产业园,把宿徐现代产业园打造成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集聚地。

强化项目调度,推进达产见效。加强“双招双引”平台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项目的录入,坚持每月一调度,及时核实更新项目进展信息,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推进中出现的问题,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目前,宿徐现代产业园高端装备制造有规上企业29家,完成产值21.83亿元,比2022年同期增长20.51%。“双招双引”平台在册录入项目51个,总投资123.11亿元,已纳统项目32个。

加强推介交流,举办对接活动。为进一步打通产业链供需协作的堵点卡点,优化要素资源配置,增强产业链韧性和活力,积极组织宿徐现代产业园企业参与省、市产需对接活动,进一步拓展高端装备产业延链补链。陆续在徐州、合肥等地开展产需要素对接会及招商推介会,参会企业达200多家,10多家供需企业达成意向,现场集中签约金额达10亿元。

广泛宣传政策,促企转型升级。按照制造强省相关政策要求,持续加大在宿徐现代产业园的政策宣讲解读力度,促使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做好“工业三品”“机器人应用”“五个一百”“三首”等项目的要素解读。在推动新建或重大技术改造项目建设中,宿徐现代产业园现有应用工业机器人27台,占埇桥区总量的51.9%。安徽奕隆电力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产品,被省经信厅认定为2021年度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         (黄浦 王跃 李岩)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