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宿州市稳步推进二轮土地延包试点工作

2024-01-04 09:32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杨雪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年来,我市各级农业农村部门严格依据农村土地承包管理相关法律政策,扎实做好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试点工作。目前,泗县、砀山县、萧县、埇桥区和灵璧县均稳定推进试点工作,基本实现全覆盖。

我市自2022年11月开展二轮土地延包试点工作以来,严格按照宣传政策、统一思想,调查摸底、分类登记,调处矛盾、制定方案,张榜公布、确权到户,签定合同、补(换)权证等原则,成立由市、县两级农业农村部门、试点乡镇和村组成的二轮土地延包试点工作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具体实施和矛盾纠纷调处,建立市指导、县负责、镇组织和村实施的四级试点工作机构。通过悬挂横幅、印发宣传资料、借鉴先进经验等方式,深入宣传农村土地承包管理等法律政策,为推进二轮土地延包试点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目前,泗县实行“线上+线下”共同办理,实现在线审批办理和网签土地承包合同,为推进试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支撑。其他县区4个市级试点村正在依法、规范、有序开展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试点工作任务。(记者 杨雪)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