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市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王启荣主持并讲话
2024-01-04 09:1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月3日上午,市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欧冬林、祖钧公、杨永春、刘博夫、杨泽胜、吴绪峰及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

王启荣要求,要开好两会,聚人民之智,做到精益求精完善报告、真心真情完成“答卷”、群策群力谋划“目标”,确保收好官、开好局。要发展经济,扬追赶之势,努力做大产业集群、做强内需消费、做优区域合作,持续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奋力追赶苏北、在皖北全面振兴中走在前。要大上项目,筑产业之基,进一步加速项目建设、加力项目招引、加强项目保障,持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抓好“三农”,促乡村之兴,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城乡融合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农村增美、农民增收,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王启荣强调,要强化保障,增民生之福,用心办好“民声呼应”、用力优化公共服务、用情兜牢民生底线,让群众充分享受到改革发展成果。要精准治污,建生态之城,不断健全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绿色低碳循环攻坚战、生态文明建设持久战,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要防范风险,保大局之稳,慎终如始做好保生产安全、保社会稳定、保群众安心等各项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要唯实唯勤,促发展之实,坚持实干笃行,永葆政治本色、增强担当本领、坚守廉洁本分,紧扣“打造苏鲁豫省际毗邻区域新兴中心城市”的战略定位,瞄准“奋力追赶苏北、在皖北全面振兴中走在前”的目标任务,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的新征程上,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

会上,欧冬林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六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参会人员共同审议了2024年市《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及其他5个报告。 (记者 朱瑞兵)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