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民生  > 正文

“元旦宝宝”来添喜庆

2024-01-04 09:4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庞瑞莲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哇、哇……”1月1日上午8时44分,市第一人民医院产房传出清脆的新生儿啼哭声,二胎宝妈蒋晓琳迎来了“元旦宝宝”。

“宝宝在新年第一天出生,是我们全家最好的礼物。”蒋晓琳的丈夫高明文告诉记者,二宝的预产期还有10天,因各种原因,元旦前一天下午6点临时决定办理住院,没想到宝宝会在元旦这天出生。

宝宝体重7斤多,身长50厘米,粉嫩的皮肤,黑黑的头发,蒋晓琳看到孩子可爱的模样,忘记了生产的疲惫,露出幸福的笑容。“看到孩子的那一刻,再多的辛苦和疼痛都是值得的。”蒋晓琳说。

“怀孕的时候,大宝每天都期待见到二宝,睡觉前还要趴在肚子上和二宝说晚安,两个孩子相互陪伴,挺好的。”高明文表示,孩子名字还没想好,生日遇上元旦特别有意义,要取一个有美好寓意的名字,希望宝宝健康快乐。(记者 庞瑞莲)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